困极

他们知道,除了神话之外,历史并没有多少保存其他记忆的能力。

您的好友:金·第一“醋王”·希澈上线中

我真的觉得特哥太好看了,那种男人都会喜欢的好看!而且不是说特哥男粉很多嘛,以前特哥男粉占整个司机男粉的七成,gay群体的理想型投票特哥还曾拿过第一,虽然都是道听途说的消息,但是看着特哥的女团腿,仙子颜我是真的好心动!!!


今天的签名会上有个男粉真情实感地和特儿告白了。我估计我当时的脸色很臭,因为回去的路上就连东海都没敢和我坐一辆。

“咦,东海怎么跑前面那辆去了?”难得的,旁边的位子上坐的是队长大人。心情稍稍好过了一点,但回想起那个场景我仍然没办法冷静下来,特儿居然抱了那个男粉!虽然他拒绝了表白,可是他居然抱了那个男粉!他都没看见那个男人看他的眼神吗?金希澈转过身盯着朴正洙刚染的金发一眨不眨地看。

“怎么了吗?”朴正洙喝着水缓解嗓子的刺痛。

“你想干什么?”金希澈的眼睛从他的嘴唇滑到他的喉结。

“我怎么了?”朴正洙不解。

“你是真不知道假不知道!”金希澈急了“那个男粉丝”

“嗯?”持续不解。

“那个男粉是真的喜欢上你了啊!”就这样直截了当地喊了出来。新来的经纪人之前没接触过金起伏大人,此时听到金希澈那么严肃大声地喊出带有危险信号的话顿时慌了。

“哥,刚刚是有人在骚扰你吗?”经纪人小哥紧张地问着朴正洙。

“没有,没事儿,你继续开车就好。”朴正洙安抚经纪人小哥“只是个男粉丝和我说很喜欢我们而已。”

从朴正洙嘴里说出来的话向来很有说服力,很容易让人听进去也很容易让人信服,像是他嘴里的话天生就带有安抚情绪的魔力似的,经纪人很快镇定下来,可是金希澈对他从来是有免疫力的。

“你知道我在说什么。”金希澈的眼神强势地锁住朴正洙的眼神。

经纪人在集中精神开车,开车的人不能被分散注意力,金希澈靠近朴正洙的耳朵呼气”正洙真的不知道那个男粉是以什么样的心情喜欢着正洙的吗?“

耳朵被呼出的热气熏红,朴正洙回问金希澈”希澈到底想说什么直接说出来不好吗?“

几句话转圈说如果对话的不是朴正洙金希澈早就不耐烦了,突然地,朴正洙没有任何戒备地被金希澈抱住。从经纪人的角度只能看到团队两个大哥好像是对峙起来了,刚进团的时候有老人提醒过自己,83的两个人如果对峙起来千万不能贸然拉架,刚刚工作没多久就遇到这种极端状况,新手经纪人的脸都白了,车速飙到最高限速临界点,只想着快点到宿舍,有什么事儿成员调解总比自己来的好。

这边的83两人的氛围虽然很危险没错,却完全是另一种程度的危险,金希澈和朴正洙两人的脸都是暧昧的绯红,可是两位当事人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和对方的身体变化,抱住的一瞬间四目相对,像是被对方蛊惑了一样,两人居然一直没有移开视线,好像这时候移开视线会更尴尬啊。

金希澈结结巴巴地用只有两个人能听见地声音在说话,听起来像是撒娇一样:”那个人,那个男人,是想作为男人和正洙交往的啊。“撒娇里还带着委屈。

朴正洙是真的不知道金希澈是这么想的,或者说,不是金希澈是这么想有错,而是有些玫瑰从来不知道自己对蜂蝶的吸引力有多大,身在漩涡中心的人不会了解什么叫引力场,朴正洙是真的不知道自己对男人有什么特殊的吸引力,他是真的觉得自己的男粉只是把自己当成榜样的那种喜欢。

虽然无法理解金希澈所说的话语,朴正洙天生极强的共情能力却可以让他立刻感受到金希澈情绪里的愤怒委屈,以及不安和焦躁。像是安抚幼稚园被夺走心爱的泡泡机的小朋友一样,朴正洙轻轻地环抱住面前这个长不大的83亲故,把头枕在金希澈的颈窝处,双手交叉。

”我们希澈是在不安什么呢?“也许是被抱住的实感让人安心,也许是正洙的话语带来的安慰效果,金希澈情绪慢慢被抚平”正洙下次演唱会不要脱衣服了吧“金希澈声音被朴正洙毛衣面料阻隔,传出来的声响囔囔的,愈发让人觉得可爱起来。

朴正洙笑了起来想放手:”呀,冬天快到了,脱了会着凉啊。“

金希澈锁紧拥抱:”夏天也不许脱衣服!尤其我不在的时候!“

”内“


终于到达宿舍的保姆车上经纪人脸色苍白,脑袋上全是虚汗,颤颤巍巍想要回头哄两位大佬下车再打架时却发现两位大哥都已经疲倦地睡着了,松了口气,新人经纪人赶紧给宿舍的成员们打电话告知车上发生过的红色警报情况。待83回到宿舍发现崽子们一个比一个正襟危坐的时候,他们是真的觉得自己今天的开门方式不对了。



我舍友也被我带进坑啦啊哈哈哈哈哈哈,终于有人和我一起吹特哥,一起磕83了,超开心!!!83真的太好磕了,每天都有好多脑洞诞生,我爱考古,希望看文的旁友能够多多互动,麻烦指路一些83考古糖啦~

评论 ( 7 )
热度 ( 98 )
 

© 困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