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极

他们知道,除了神话之外,历史并没有多少保存其他记忆的能力。

超超超超期待的集体旅行大公开


拍摄出发前的准备?

好吧。

 

利特视角

“大家好,现在进来的地方是我们家的玄关,喔呀,心空来了呀,心空~~~”习惯性蹭蹭心空亲亲它的小鼻子,利特把小宝贝放回狗窝。

“阿爸要出去玩咯,心空呀,去奶奶家怎么样呀?”心空相当通人性地“汪”了一声,正在收拾行李的白色背影笑了起来:“阿爸这一次会去久一点哦,我们心空会不会想阿爸呀,心空在奶奶家要乖乖的哦,啊,要不心空去姑姑家怎么样?姑姑也很喜欢心空哦。阿爸这次去的地方很多,要带很多东西呢,厚的衣服要带,薄一点也得带,哥哥们可能吃不惯那边的食物,要带韩国口味的辣酱,拉面之类的赫宰肯定会带,我就不带了,话说神童厉旭应该也会带食物吧,那我还要不要带,啊还是带着吧……”

 

摄像采访

“利特xi,真的很专业,其实放送量已经够了,可是利特xi还在说话,真的很厉害呢。”事实上我怀疑利特xi根本只是在唠叨而已。。。

 


希澈视角

“哒哒哒哒哒哒哒哒……”

 

摄像采访

“希澈哥感觉很洒脱,看起来不是很担心行李的问题。”这位大哥居然真的在摄像机下打了四个小时的游戏,除了门口的两双拖鞋根本什么都还没收拾啊!!!

 


艺声视角

“钟真啊,你过来帮我看看,这件好点还是这件好点?”

“我觉得要不哥你都带去吧,你们21天的话,这些衣服肯定不够哥换的。”

“不是啊,圭崽子要提前回来,特哥说干脆我们一起回来,出去15天。”

即使是15天,我依然觉得哥的衣服不够换的。

“而且,路上难道不可以买衣服吗?我还准备逛逛那边的服装店呢。”

可是,哥看起来像是要到欧洲卖衣服的样子。

“这副耳钉和刚刚那副是不是有点像,需要带吗?”

嗯,还卖首饰。

 

摄像采访

“艺声xi收拾东西很细致,只是……”短暂的笑容后他失去了言语。

 


神童视角

“啊,是来拍拍摄前准备的吗?我没多少要收拾的,现在正在整理设备。”

“我准备给我们旅行录段vlog,行吗?”

装好半个行李箱的设备后,终于开始收拾衣服的人和上一个艺人拥有一样的想法:“我可以到了那边买衣服嘛,厚的就没必要带了。吃的要带一点,那边可能不合口味,带点小菜好了。”

 

摄像采访

“神童哥真的很厉害,那些装备说实话我们自己工作人员都不是特别想带,神童哥真的是导演啊!”

 


赫海视角

艺人银赫正在带妆收拾行李,艺人本人坚称自己起床就是这样,此时在给摄像洗脑的艺人银赫完全没注意自己家的密码锁正在被打开。

某人推门而进自然而然地问话

“赫宰,你要带拉面吗?”

“带着吧,到那边指不定要吃什么呢。”

……

……

……????

“李东嘿,你能不能别这么自然地就进我家吗?我们或许可以稍微生疏一点?”

“说什么呢,你也可以很自然地来我家嘛。”

“这不一样。”

“哪儿不一样?”

“你这叫私闯民宅,我马上报警了啊。”

“你报吧,报了我就和警察说你拐卖人口。”

“我拐卖谁了我?”

“把人家从木浦拐过来的坏男人,转脸就不认人了!”

“……”

“摄像还开着吗?”

滋滋滋——

 

摄像采访

???????我做错了什么?

 


始源视角

事实上当摄像组进入“崔社长”家的时候就明白,今天可能拍不到什么了,始源和艺声神童是一模一样的想法,然而他既不需要那么多衣服也不需要带很多设备,所以,当一切可以用钱解决的时候,事情就变得容易很多。

简单两件衣服和雨伞充电器之类的杂物。真的很简单。如果他没拿出某物的话,摄像组一定会以为这是一个正常人。

“话说这个杠铃可以过安检吗?”

目瞪口呆地看着崔始源一边说着话一边把两个杠铃放进行李箱里,摄像的内心充满了尊敬。

 

摄像采访

“始源哥,我尊敬他。”

 


贤旭视角

摄像组到super junior宿舍的时候内心已经毫无波澜,就这样吧,反正是最后一组了。

“啊,您好,是来拍行李准备的吗?”

“直接进来吧,我和小萌已经收拾一半了。”

“圭圭你还要带CD吗?”

“带着吧,哥哥们肯定不会带这种可以让疲惫的旅行变轻松的东西的。”

“都还没出发怎么会疲惫啦。”

“你等着吧,肯定不会那么简单的。”

“先别担心那些啦,你看我还少什么没带吗?”

“你的长颈鹿?”

“带了”

“你的保健药?”

“带了”

“喉片?”

“……我带那个干什么啦!”

“万一你又要和马始飙高音什么的,带着保险嘛。”

“曺圭贤,你别想吃我做的饭了!”

“别别别,你调料都带了吗?”

“带是带了,会不会带少了啊?”一秒被转移注意力啊。

“几袋?”伸头望了望厉旭装食物的箱子,除了两大袋调料包之外,各种零食熟食原料都带了不少“喂,你是去欧洲旅游不是去欧洲推广韩餐啊。”

“或者你可以不吃我带的东西。”小小的身体莫名散发出一股黑暗的气息。

曺圭贤安静如鸡。

 

摄像采访

“出乎意料地在宿舍拍到了不少好的画面呢,真是感谢厉旭xi圭贤xi了。”就是曺圭贤这小子叫我哥的时候总感觉有点怪异。

 

————————————————————————————

拍摄采访之前的故事

 

“正洙呀~~~,拜托啦,帮我收拾一下啦~~~”

“真是的,好歹学着自己收拾嘛。”

“可是每次我收拾过了特儿给我检查的时候也总是会发现有没带的东西嘛。”

“呀,你怎么能这么理直气壮地说出来呀。”

“我需要特儿嘛。”

无奈地拍拍这个难得撒娇的同龄亲故的头,朴正洙相当顺从地帮着自己这个长不大的队友收拾起东西来了。

“喂,你也给我动起来呀,明明是你的行李啊!”

“来了来了来了。”

 

虽然每一次拜托正洙的时候总是会被唠叨几句,但是,正洙被拜托之后也总是会很开心呢,今天也要给自己点赞!金希澈你真棒!


评论 ( 6 )
热度 ( 19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困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