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极

他们知道,除了神话之外,历史并没有多少保存其他记忆的能力。

倒在禁 林的级长大人

我真的爱hp设定,忍不住撸一发,可能以后也会不定期掉落魔法世界的大哥哥和他的亲故。

崽子们助攻上线!


魔法纪年2016年

霍格沃兹拉文克劳的六年级级长朴正洙被人施咒了。

施咒人不知,咒语不知,具体情况一概不知,向来把级长哥哥当成亲哥的李赫宰急得差点把人往圣芒戈倒腾,幸好预言占卜课的同桌申东熙及时阻止了他并告诉他级长大人的背后的色彩不仅不是黑色甚至是粉色的。李赫宰自从选修了这门课以来从未听过课,听同桌解释貌似是正洙哥这次中的咒不会带来厄运反而是别的方向会出现转机的样子。

“那粉色代表什么?”李赫宰问。

“一般来说是恋爱运势但是哥的情况好像没那么简单”对了,自从级长大人默许申东熙去家养小精灵的厨房小灶觅食之后,这位以神奇闻名的赫奇帕奇就自动抱上级长大佬的后腿了,开口闭口哥、哥、哥、哥的,甚至有段时间李赫宰还因此吃过他的醋。啊事情扯远了,总而言之,偷偷和李赫宰跑到禁 林结果意外找到中咒倒在湖边柳底下的朴正洙的确是一件值得思考的事情,可是如果这哥不醒他们也问不出什么。

“不简单是什么意思”对占卜一窍不通的李赫宰紧张地问。

“反正占卜显示不是坏事儿,白色和红色交叉,缠绕的很紧,按理说白色红色交叉早该变成粉红色,可是正洙哥背后这个白红交叉的感觉有点像是东方的法阵”

“什么意思?”学渣李赫宰依然挠头。

“简单来说,正洙哥这个运和某个人相连,本来应该是很顺利的恋爱运,可是现在有点复杂,我看到的图像有点像是太极两仪图的那个东方法阵。……东方法阵那堂课你是不是也没听?”沉默了一小会儿,申东熙有点无奈又鄙视地看着李赫宰“就是那个黑的白的奇怪交融的那个呀!”他终于忍不住小声吼了这个傻弟弟一句。

“噢噢哦哦哦”李赫宰终于有了印象“就是特里劳尼教授说的那个纠缠不休的预兆吗?”

“虽然是纠缠不休没错,不过颜色不一样预兆也是不一样的。”

两个人一边说话一边准备把朴正洙级长搬到巨人小屋去,那场著名的大战过后海格就离开霍格沃兹了,幸好走之前把巨人小屋留下来了,否则那些偷来禁林的孩子们夜晚会难过很多。

“颜色象征什么呢?”

“一般来说黑色就是厄运的征兆,红色和黑色一起出现有流血和压抑的倾向。”

“你刚刚说哥的背景是白色和红色”

“是的,白色是平和的象征,一般纠缠不休的命运是黑白一起出现,红色和白色出现极大可能是恋爱方面的运势,因为它们百分之九十九最终会一起变成粉红色。”

“那这样的话,是正洙哥和他喜欢的那个人约在禁 林了吗?如果是这样正洙哥有为什么会倒在湖边柳边上,那个人对正洙哥做了什么!?”

“我怎么知道正洙哥为什么在禁 林啊!我只是看到了一些预兆而已啊,等正洙哥醒了你自己问嘛!”

“正洙哥这不还没醒嘛!”

“没醒我也没办法啊!”

“你再占卜看看呢?”

“我只能看到那些啦,你怎么有这么多问题?”

“你小声点,我们可是偷溜出来的,再说把哥吵醒了万一出事儿了怎么办。”

“分明是你先提高音量的。”

“是我吗?”

申东熙面无表情,想打人。

“诶,你刚说那个什么什么法阵”

“太极两仪图”

“啊对对,就是那个,黑白是纠缠不休,红白是不是就是缠缠绵绵?”某人身后八卦的火焰熊熊燃烧的样子不得不说真的是欠打。

申东熙不想理他,径直向巨人小屋走了过去。

“诶,你等等我啊,好歹帮我扶一把正洙哥啦!”背着大哥哥的一条银鱼向队友发起请求。队友拒绝请求了您的请求。


“把哥放床上吧,现在送哥回级长休息室或者宿舍都得路过拉文克劳的公共休息室,你一个人也没法儿把哥悄悄带回去,今天就在小屋睡吧。”

“嗯,好。”李赫宰乖乖听话的时候还是好弟弟。

“哥”果然不能指望他好好听话。

“什么事儿?”

申东熙一转头就看见李赫宰眼睛直直地盯着一个地方看被吓了一跳。

“哥,那只猫好像有点奇怪。”李赫宰指着小屋窗沿南瓜堆上一个蜷着的东西对他说话。

“嚯,还真是只猫”申东熙惊奇道“海格老师走了之后这里居然还有生物呀”

“嗯,哥,你真的不觉得那猫有点奇怪吗?”李赫宰小心翼翼地小声问旁边的申东熙。

“猫都是这样的,是不是觉得他一直盯着你,眼睛发绿光”申东熙不再管李赫宰的一惊一乍,自顾自地一边整理床铺一边安慰他“那是猫对你感兴趣的信号,不用怕是友好的意思啦。”

“……”可是东熙哥,那猫盯的,根本不是我啊!从我们进这个屋开始,这猫就一直这么盯着他背上的正洙哥,友好的只是正洙哥,我只能感受到凉意。摇了摇脑袋,李赫宰也觉得自己神经兮兮的,一个猫而已,还是赶紧把正洙哥安顿好才重要。

铺床的时候,李赫宰本来想说和正洙哥挤一挤,一把被申东熙拽了下来,凭什么只有我睡地上,我才不要,秉持着“我不好过你也别想好过”的原则,申东熙坚决拉着李赫宰又在地上铺了一床被子。

李赫宰无奈地躺在巨人小屋冰冷的地上思念自己温暖又柔软的宿舍小床,刚刚东熙哥拉自己之前莫名又感觉到一股凉气,月光透过窗户把南瓜猫的影子投在小屋桌子上,李赫宰盯着桌子上猫的影子看了会儿,渐渐地,睡着了。

巨人小屋的三个人都已经睡着,月亮愈发清冷,好像有了魔力般,南瓜猫的影子在月光下开始变换,一个人的影子出现在朴正洙的床头。


评论 ( 9 )
热度 ( 46 )
 

© 困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