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极

他们知道,除了神话之外,历史并没有多少保存其他记忆的能力。

脑洞储藏箱

相较于其他兽族,羽族的攻击性普遍不高,朴正洙是典型,金希澈是例外。

而羽族千百年来之所以能够屹立于万兽之林,最大的秘密是,他们拥有上古最高秘术的施术引子——天凰凝血。

几乎每一个羽族都拥有生死人肉白骨的能力,阴阳交融,万物守衡,与这逆天的能力交换的是羽族人的命元。上古秘术其实不止羽族拥有,让人忌惮的最高秘术甚至不是攻击型术法,以天凰凝血为引的最高秘术是无比强大的共生法术,而这其中最凶险的术法,是献祭。

羽族曾参与过数次混沌大战,几次濒临灭族,每每到最后关头,天凰凝血的血脉继承者总会以献祭的方式保全全族,这是天凰凝血的荣耀,也是天凰凝血的悲哀。


金希澈曾是羽族不世出的金本命命元,对于木命元的羽族来说,金希澈就是个生命力异常充沛的超级大杀器,他的确是杀手锏没错,金希澈的攻击力从以前到现在从来没弱过,这是属性带给他的天赋,可是,可是啊,本命命元的金希澈生命力怎么会这么微弱?这一场旷日持久的战争中,他究竟将自己的生命消耗成什么样了?

难道我的出生就是一切不幸的开始吗?朴正洙不止一次地这样想过,可是不管他怎么想,最终他仍然感激感谢曾经拥有过的天凰凝血。在朴正洙以献祭自己的方式把super junior佣兵团凝结成一个共生体之前,从来没有任何一个羽族共生过非亲族关系的兽族,也从没有一个羽族共生过那么多兽族之后还可以活着走出混沌。

从此佣兵团每一个孩子的生命力他都可以感受到,从此每个孩子受的伤他都会受一边,从此孩子们不再让自己受伤,从此佣兵团的所有人真的成为家人,从此SJ这个基地被称为家,从此super junior成了他的一切。



脑洞本身是危机时刻正洙用秘术把自己献祭给整个团,献祭者本该耗完生命力死掉,但是希澈动用了另一个共生法术勉强保住了他,长久的战争和团队的伤亡都有消耗希澈的生命力,在救回队长这件事上,希澈动燃烧了自己超过一半的生命,83集体虚弱,然后其他人开始用自己的生命力饲养几乎处于虚空状态的大哥和异常虚弱的二哥。

正洙醒来以后,和希澈一起被送去疗养,两人稍微好了一点就回来和崽子们一起面对接下来严峻的战争了,由于献祭的副作用,每个崽子受的伤正洙都会体验到痛感,于是希大训斥大家要好好做,不要让自己受伤,不要让队长操心,而且由于希澈救正洙的法术也是共生法术,双向共生法术叠加莫名让两人之间的关系更加紧密,两人之间甚至可以心电感应……

——————————————————————————————

怕以后忘了,先码个脑洞存着

评论
热度 ( 23 )
 

© 困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