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极

他们知道,除了神话之外,历史并没有多少保存其他记忆的能力。

超超超超期待的集体旅行大迷惑

迷惑行为大赏——恭喜老少年们坐在山头数山头

 

“现在是早上9:35,我两个小时前就到了,本来说要分两班飞波兰的,但是节目组说有事情要交代,可是昨天没有人告诉我时间改了,10:20的飞机,现在就正在等成员们。”因为是机场,虽然在做着个人放送,艺声的口罩也只是半拉下来,不得不说半拉口罩抬眼看手持摄像机的金钟云A爆了!当然,本质是wuli艺声在长久的等待和疑似孤立的情况下,敏感起来了。

“哥,我来了。”9:45,艺声专属情绪调节器李赫宰相当扎眼地露着牙龈向艺声走来“只有哥一个人吗?怎么这么早?”

“呀,为什么昨天没有人和我说航班改到一起了啊!”终于有成员在金钟云黑化边缘赶到,节目组纷纷舒了口气。

“欸?没有告诉哥吗?怎么可能?特哥有@全员啊?”

“……!”

“……?”

“昨天群里,特哥@全员,是,有用的吗?”不知为何,十分钟前理直气壮敏感起来的某人现在有点结巴。

“难道你”有人的眼睛突然亮了起来。

“昨天收工的时候群消息又是99+,太累了没来得及看!我没有什么不满的!”主唱突如其来的rap,不知道为什么充满了心虚的错觉。

“啊哈哈哈哈哈,我要告诉特哥你没看他消息还冲我发火”这奸臣的风格,“你完蛋了,特哥绝对不会让melo和空儿见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许说!”

“略略略略我就说!”这人几岁?

“呀,李赫宰,不许告诉独特这件事!”

“啊咧?为什么呢?为什么不可以告诉特哥呢?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呢?”一边晃着脑袋得瑟一边拿着手机,说着气人的话后退躲云的某人突然撞上一堵人墙。

“啊,不好意思。”话还没收完,转头发现是我们的议员大人一身运动打扮的样子。

9:50,专属投资人到达。

“什么不能告诉特哥?”

接收到眼刀的某盒求生欲上线“没什么,我逗艺声哥呢。不过马始,你真的不觉得穿着运动背心提商务包很违和吗?”

“别叫我马始啦,我上次电台自我介绍差点说错姓了,而且哪里是运动背心,没看到我还穿了外套嘛!”

“那也不能否认那里面就是运动背心吧!”

“没关系啦,反正到了再买衣服嘛”

“说的没错,我的亲故,到时候我们一起去买衣服吧!”李小盒的手友好地搭上资本主义巨人的肩头。

“马始,我也一起去。”艺术家的声音响起。

“别叫我马始啦”

9:55,投资人声音刚落东海到达“艺声哥,马始早上好呀。”

“KKKKKK”

“嗯⊙∀⊙?赫宰,你在笑什么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想知道今天马始会被叫多少次。”

“艺声哥?”

“始源说他不想被叫马始,会把自己姓混淆”

“这样吗?马始不用担心啦,反正总是会混淆的嘛。”

这个逻辑是?崔始源表示不解。

“来来来,下注啦”某赫

“赌什么?”某海

“马始会被叫多少次啊”

“我猜七次”

“小旭和童哥?”

“嗯,他俩应该不会叫错”

“我猜六次”难得大佬云加入赌局。

“为什么?”

“特哥应该不会啦”

“艺声哥,你太天真了”特哥放松的时候一直是马始马始地叫的。

“我就猜独特不会叫错!”要说为什么,独特迟到的时候怎么可能会放松?

Tom和Jerry相视一笑,互相觉得对方输定了。

而被打赌的主人公黑线地站在一旁,小心翼翼地提问:“你们的赌注说了吗?”

“赢了的人始源给他买衣服”李赫宰望向投资人。

投资人顺从地点头。

不得不说,这个团一个脑回路正常的都没有啊,到底为什么被打赌的人还会同意自己出血买赌注啊!!!

离登机时间还剩20分钟。

10:03,神童到达,“始源早啊”

三次。神童加注。

10:05,圭贤到达,“马始早上好”

四次。圭贤加注。

10:06,希澈到达,“马始早”

五次。希澈加注。

10:12,厉旭到达,“始源哥早”

五次。厉旭加注。

10:16,离登机还剩4分钟,一群赌徒不上飞机等着日常迟到的队长大人。

“特儿再不来你们就先上去啊”在场唯一的大人金希澈终于反应过来说了句大人会说的话。

“来了来了!”厉旭声音一下子高起来了。

“始源始源,快和特哥打招呼!”圭贤看热闹似地撺掇着。

远远地看见成员们还没登机的队长立刻加快脚步“你们怎么还没登机?”

“特哥!”

“始源有事儿飞机上说,孩子们快上飞机!!”

五次???怎会是五次???

赶飞机的一群人内心全是困惑。

直到坐到飞机上,圭贤灵光一闪“我们,多算了马始自己的那次。。。”

“……”下注七次的银赫,东海,厉旭,圭贤。

“……”下注六次的希澈,艺声,神童。

“……”当事人。

“???”迟到的人。

片刻后。。。

“……”了解了始末的队长大人

“也太让人无语了”

没错!就是这样!这种赌注真的无话可说,真不愧是队长大人,一下子抓住了问题核心,问题概括地还如此简洁精炼,真不愧是我们次时代的MC!

“这样的话我不就没法儿加注了嘛!”

……嗯?

“而且,为什么你们八个人没有一个人意识到始源被算进去了?”

“呀,李赫宰!”

“都怪李赫宰!”

“赫宰啊,诶噫”

“是赫宰的错!”

“我没有什么想说的,都给我买衣服吧哈哈哈!”

“赫九发起的时候为什么没意识到呢!”

“难道还能指望李赫宰的智商吗?”

 

李赫宰:???我委屈。

————————————————————————————

suju成员脑内小剧场:

李赫宰:难道不是李东海先说七次的吗???

神童:可是不是你接他的话的吗?

李赫宰:虽然是这样没错。

圭贤:总之是你的错。

 

这一次,对于队长在迟到边缘疯狂试探的行为全部成员都加以忽视了,不是成员们不想声讨队长,而是,在全员还沉浸在打赌失败的重大打击下时,有一个人淡然地坐到队长身旁,大声警告:“刚赶完通告,我要睡了,谁要是敢来吵我等着啊。”说完抱着正洙一只胳膊头就歪过去了,刚想讨伐队长的崽子们面面相觑,感叹道:“时机啊时机~”

 

飞机平稳飞行,戴上眼罩,眼前一片漆黑,不过没关系,等你们醒了,一定是碧波晴空,阳光万里,老少年们,辛苦啦,早点睡吧。

 

预告:

“莫?不能带钱!?!?!?!”

“孩子们,我们和节目组定个规则吧,是为了节目更有趣地进行啊!”



亲爱的ELF们,晚安,你们都辛苦了。

评论 ( 2 )
热度 ( 139 )
 

© 困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