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极

他们知道,除了神话之外,历史并没有多少保存其他记忆的能力。

超超超超期待的集体旅行大曝光

红蓝两家合体旅行真的太让人开心了,真的好期待如果蓝家有个集体的旅行综艺会怎么样!!!


“哥,真的吗?”

“哥不会答应了吗?”

“啊哈哈,那什么,答应起来很顺口嘛,一不小心嘴快了呀,比亚内。”利特,韩流帝王suju的leader,人称”嘴特“,今天也在无意中答应了奇奇怪怪的拍摄请求了呢。隐藏在成熟温柔表象下的我们队长大人,出乎意料地任性又脱线呀。

“什么啦,没关系的,哥,我立刻把时间给你空出来,说起来我还从来没和哥一起出去旅行过呢!哥之前和赫宰厉旭他们出去玩都不和我说,分明我也好想和哥一起旅游的呀!”

”艺声哥,这一次是团体旅行,不是你和特哥两个人的蜜月好嘛!“

”呀,李赫宰,是在和我炫耀你和特哥出去玩的次数多吗?“

”虽然没有炫耀的意思,可是看起来的确特哥和我一起旅行过的次数多得多啊。“

不能忍,”我们赫宰啊“黑道小手金钟云笑着搂住宝石美男的脖子,充满爱意地一个锁喉,”真是好孩子呢!“,”哥,哥“”哥,透不过气了!“”特哥救我——!“

”呀,呀,艺声啊,好了可以了,哥以后去哪儿都带你好不好,赫宰看起来要死掉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艺声哥好好笑啊。“

”喂,李东海,你就在一边看着吗?我们可是D&E啊D&E“

”莫?赫宰你找我吗?“

”不,始源,你继续忙你的去吧。“

”艺声哥看起来很喜欢赫宰啊!“

”咳,咳,咳,你从哪儿看出来的,或者你来感受一下这哥的爱吧“

”始源,不要管这小子了,你时间上能调整吗?毕竟是我们崔社长呢。“

”哥~~,别这么说啦,我应该是可以的,最近一部剧结束了,正巧想休息一段时间呢,和大家一起出去玩真是太好了呢!“

趁着艺声和始源说话的功夫,李赫宰成功从黑道大佬的胳膊底下逃出来,拉住自己的固定同行人乖巧地和哥哥报备行程,“特哥,我和东海最近都有时间呢,我们去哪儿玩儿呀!”

“去哪儿好像是要我们自己选的,欧洲六国21天,行程自己安排,节目组提供经费。”

“听起来很不错的样子啊。”

“内,希澈有时间吗?“

”我的话,不用操心啦,只要是特儿想做的,我都可以陪着你。“

”欸一古,好肉麻哦,明明是自己也想休假了吧!“

”希疯身体没关系吗?“

”出去玩又不是荒岛求生,没问题啦“

”啧啧啧,这哥说话真是一天一个样,前几天还在和我说,利特欸咦,今天就是什么都可以陪,是双面人啊双面人!“神童终于忍耐不住自己的吐槽魂脱口而出”真是特哥面前一个样,我们面前又一个样啊!“

”你小子说什么呢,我什么时候背后吐槽特儿了啊,不要给我乱扣帽子啊!“

”前两天不是还说,特儿最近真是太累了需要休息了嘛。“

”啊,这种话,别说啊,啊啊啊“神童艺声相视一笑,准备再打趣几句,角落里原本安安静静的一颗菇发出了一丝不和谐的声音:”哥,我最近,好像抽不出来空啦。“

”欸,真的吗?我们圭贤也适当给自己放放假嘛,最近有什么事儿吗?

“额,嗯,最近新接了一个主持,还有圭tube持续放松中,还有”话没说没完大只忙内就被某人拖出会议室了,“特儿,圭崽子借我一会儿”说着就拉着曺圭贤去了走廊。

“哥,21天的话会不会太久了呀,虽然我是没关系啦不过哥不是也有很多行程吗?”

”没关系的,看你们有多少时间啦,再说就当这是我们super tv3的拍摄好啦,旅行版suju应该也会很有看点!“伸出手摸摸我们乖乖的小忙内的脑袋”“厉旭的音乐剧都结束了吗?”

“快了,哥,我这一次一定要准备得超充足的说!!”被摸摸头之后的小忙内抑制不住地兴奋起来,虽说想要帮哥哥分担压力,但是哥哥已经说了“没关系”那么就一定会没关系的。

“哥最近好喜欢灵九哦。”“嗯?”转身都没来得及就被大只的圭圭抱住“也很喜欢我们圭贤啊,怎么突然撒娇啦?”正准备和特哥抱怨几句,背后的死亡射线就扫了过来,把头埋特哥肩窝处拱了拱,成功收获了队长哥哥的摸摸头,“没什么啦,就是好久没见哥,很想哥啦。”

“既然这么想哥,那有时间出去玩吗?”

“有时间!”

“这么快就能确定行程?”

“欸嘿嘿”想着另一位哥答应自己的事情,迎着队长疑问的目光,毒蛇忙内异常甜地点了点头。

不知道为什么,内心很不安呢,利特侧了侧身望向忙内身后的某人“希澈呀,你和圭贤说什么了?”

“没什么没什么,就是说一起喝酒啦”

“你也别老是喝酒,记着喝我之前给你的豆芽粉啊”

“知道了知道了,真是老头子了呀唠唠叨叨地。”

“呀,说什么呢”

“我说我好幸福能和你一起变老。”

“噫~~~”这是赫宰和神童

“哦~~~”这是东海和始源

“啧啧啧”这是厉旭和圭贤

“pang!pang!pang!pang!!!!”这是快要把桌子拍烂的大云

“呀西,你们这群崽子!真是活得太舒服了”金希澈耳朵红了起来,恼羞成怒地脱下拖鞋,踹了离他最近,看起来笑得最开心的李赫宰一脚。

“哥,你看希澈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东海,你能说一句哈哈哈以外的话吗?”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气绝“……你还是哈哈哈吧,嘿嘿嘿实在太憨了”

“哈哈哈赫宰太有趣了嘛,希澈哥也好好玩儿。”

“好啦,希澈,弟弟们开玩笑的啦。”

“那,大家把最近的行程都发给我看看,我和节目组商量商量具体拍摄哦”

“内~~”弟弟们答应的一瞬间,会议室出乎意料地整齐有秩序,

“啊啦索,你也别太辛苦了,有什么也可以和我说。”

头顶的触感,哦,被揉了脑袋呢,“谢啦,我们希澈怎么这么好呀”“呀,呀,呀,别夸我!”笑着看宇宙大明星害羞逃跑的背影,wuli队长大人今天看起来也被宠爱了呀。


评论 ( 2 )
热度 ( 89 )
 

© 困极 | Powered by LOFTER